close

這趟旅行我從一個月前就開始計劃

看我有多重視它哈哈

行前變數真的很多

阿毛還在出發前五天得到A型流感 也太倒楣了吧

整個燒都不退欸,驚驚

還好現在是生龍活虎!

星期一總算是順利出發

好早起,我要吐了

 

路上天氣有點偏陰

害我很擔心到底會不會下雨(哭)

快到宜蘭天氣就陰陰的:(

 

果不其然,到羅東換車時下起了大雨

我們只好到火車站等車兼避雨

還好最後雨真的停了!

窮人只這樣換車XD

 

坐上舒適的自強號出發去花蓮~

到花蓮時天氣很棒

天啊~我太開心啦!!!

到了!!!

 

到花蓮馬上直奔花蓮版上大推的車行租機車

去版上推薦的車行租車~一路順喔!!

 

老闆很仔細地跟我們解說喔!

果然是有推有保祐

老闆人蠻好

 

快接近中午時間,肚子很餓啦

馬上前往公正街吃周家蒸餃

版友說吃包子到公正,吃蒸餃到周家

我比較想吃蒸餃所以選了周家

兩家人都很多!

去公正街吃包子

 

蒸餃一籠才$30

果然是台北不會出現的價格啊啊啊

我這人最不會形容食物的美味啦><

覺得還OK嘍~算是不錯吃

但我選了周家蒸餃

 

填飽肚子後出發去木瓜溪

沒想到竟然要申請入山許可

晴天霹靂的是已經額滿了..

不可置信的是我的小筆記裡竟然沒有查到這點

哭哭~

但天空很詭異

 

中途休息時發現有隻昆蟲攀住阿毛頭髮不放

阿毛頭髮那麼油他不累嗎!!!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

發現有隻蜜峰攀在那!!阿毛頭髮一定很油~~

 

去不成木瓜溪的我們只好繼續前往鯉魚潭

幼稚吶~

 

沒錯,它就真的只是個潭啊

我更無奈了

鯉魚潭..真的很無聊!!!

 

由於離民宿check in的時間還早

我們決定去排花蓮有名的炸蛋蔥油餅

他可是下午1點才開呢

去的時候不要傻傻的站在那

趕快去跟老闆娘點餐,她會告訴你號碼

接下來就是等等等嘍

我是30號,大約等了30分鐘

傳說中的炸蛋蔥油餅

 

阿毛與在地人連線中~

與在地人連線中

 

混進人群表示我真的有來XD

排了20分鐘

 

但我失望了~

我個人覺得油味好重

吃完嘴巴整個都是油的味道:(

沒有想像中的好吃說..

我失望了 油味好重..

 

天氣真的太熱了,時間也差不多了

而且帶著行李好不方便

我們決定先到海月去放行李順便等check in

沿著台11線一直騎就會看到海月嘍!

到嘍

 

外觀看起來就很令人興奮!

我期待好久啊啊啊啊啊!!

我怎麼把海月拍得好像快倒了

 

由於我們的房間還沒整理好

民宿主人賴叔叔請我們先到早餐室休息一下

從這邊看海吃早餐也太幸福了吧~

早餐室view

 

接著賴叔叔交給我們房間的鑰匙

我們這次訂的是紗幻海月海景人套房(A)房型

鑰題超可愛的啦!!!!

鑰匙超可愛!!!

 

一進門就看到搖籃

我超喜歡的!

這搖椅好酷~

 

阿毛坐太久應該會壞掉吧?!

阿毛怕他太重XDD

 

床看起來很大很舒服~

我們住的是紗幻海景套房(A)

 

旁邊有兩張小沙發,超好坐的!!

沙發好好坐(扭)

 

泡澡時可以直接看到海景喔

當然也可以把簾子拉下來

小浴缸可以看到海

 

另外還有觀海小陽台

晚上可以邊吃宵夜邊聽海浪聲

早上可以看曙光和日出

也太有氣氛了吧~

還有觀海小陽台 也太有氣氛了吧!!

 

床太舒服了~我忍不住XD

有點累了

 

阿毛沖完澡時天色已經不早

我們就趕緊出發去七星潭嚕

 七星潭

 

七星潭的海景真的很棒

會讓人不想離開><

超美!!!!!!

 

阿毛難得的配合耶

 

陪我們兩天的GP

 

離開時天都好暗了

去逛南濱夜市和自強夜市嘍!!

 

花蓮版上很紅的果汁店

聽說什麼都打得出來XD

自強夜市有名的果汁店

 

版上也很火紅的碳烤

看到這個牌子我無言了..

這家店...

 

自己招牌做那麼大還^(*$(!*@$(murmur)

等很久倒是真的

自己招牌做那麼大還說!!

 

廟口紅茶也令我無言

是不貴沒錯

但.........QQ

無言以對

 

買了一堆宵夜回到海月

夜晚的海月也很漂亮!

夜晚的海月

 

看我們買了多多XD

買超多宵夜!!!!!!!哈哈哈哈

 

第一天就在很滿足地吃完宵夜完美的結束啦!

吃超飽的噢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cro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